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鬼月 NBA MLB 丙烯 颱風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想請大大們幫我找一下這首歌的歌名.... 發問者: 緋緋ㄛ:D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11-09 13:06:33
解決時間: 2013-11-24 13:13:08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6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去RC群聽到這首歌 覺得還不錯聽

可是打歌詞搜尋 或是用手機成是去找這首歌都找不到

歌詞是這樣的

找不到適合我們的字眼 不想要這樣被妥協 也許是你對我太過了解 明白了善意的謊言
原諒我不能陪你到終點 最美的停留在昨天 那片黑色的夜 黑色的烏雲 他們不懂憐惜 阻擋我的眼

因為是自己聽出來的也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大部分應該是對的

請大大們幫我找一下這首歌的歌名跟歌詞好嗎 蟹蟹>"<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梨可柔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原聲帶 | 西洋音樂
回答時間: 2013-11-09 13:27:0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歌手 : 伍華&俞文靖

歌名 : 詞窮

歌詞 :

雨打濕了我的心怎麼寫
那些關於你的情節
找不到適合我們的字眼
不想就這樣被妥協
也許是你對我太過了解
明白我善意的謊言
原諒我不能陪你到終點
最美的停留在昨天

那片黑色的夜 黑色的霧雨
永遠不會了解 蒙蔽我的眼
這一夜我無言 你轉過身就不見
所有的情節 已畫下了句點
那片黑色的天 黑色的烏雲
怎麼不懂憐惜 阻擋我視野
這幾年我無言 誰能夠好過一些
仿佛這愛戀 只剩下了眷念
僅有的眷念

雨打濕了我的心怎麼寫
那些關於你的情節
找不到適合我們的字眼
不想就這樣被妥協
也許是你對我太過了解
明白我善意的謊言
原諒我不能陪你到終點
最美的停留在昨天

那片黑色的夜 黑色的霧雨
永遠不會了解 蒙蔽我的眼
這一夜我無言 你轉過身就不見
所有的情節 已畫下了句點
那片黑色的天 黑色的烏雲
怎麼不懂憐惜 阻擋我視野
這幾年我無言 誰能夠好過一些
仿佛這愛戀 只剩下了眷念
僅有的眷念
允許我做個憂傷的表情
裝開心 這事情 容易窒息
允許我做個憂傷的表情
我只能 默許你 做的決定
對不起對不起 我太任性
愛不再延續 繼續 你太狠心
我唱著這首歌 只想表明
我心裡面的委屈
允許我做個憂傷的表情
裝開心 這事情 容易窒息
允許我做個憂傷的表情
我只能 默許你 做的決定
對不起對不起 我太任性
愛不再繼續 延續 你太狠心
我唱著這首歌 只想表明
我心裡面的委屈
相關詞:
最美的時光,最美的風景,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最美的意外,我愛你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最美的笑容,最美的地方,最美的女人,最美的結局,最美的奉獻
最美的,夜 黑色,善意的謊言,RC,黑色,陪你到終點,俞文靖,是這樣的,唱著這首歌,歌詞[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其他 ]墾丁那裡風景最美?是一定...
.
[ 華語音樂 ]林凡-最美的意外 動態歌...
.
[ 中文 ]最美的街道 猜一成語
.
[ 華語音樂 ]求 林凡 最美的意外歌詞...
.
[ 語文 ]校園裡最美的地方--作文...
.
[ 韓國藝人 ]韓國女團最美的是誰???...
.
更多 個人推薦
[ 貸款 ]119【勞保貸】協商法扣...
.
[ 男性疾病 ]無聊 想交朋友XD (男...
.
[ 生存遊戲 ]收銀機橡皮斷了,要去哪維...
.
[ 貸款 ]342【薪轉貸】不看銀行...
.
[ 英文 ]!!! +20點!!! ...
.
[ 小吃夜市 ]左營明德國小這.. 有好...
.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俊賢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3-11-09 13:15:2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全台唯一合法博弈網站隆重登場

中獎彩金領取僅需5分鐘立刻到手

快來免費試試手氣吧!

官方網站 aa777.net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尋找一首台語歌的名字,歌手?
2014年偶像劇好聽歌曲
Under lover睿兒 - 一個人的孤單這首歌的歌詞
一首好笑的歌
一首女生唱的中文歌
更多
誰有好聽的歌(新的),至少15首 我要找一首歌 歌詞不是聽得很清楚 張學友一首英文歌 女聲 歌曲 [歌詞: 一個最深愛的人 一個真心XXXX人]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怎除眼周細紋?
.
2
國慶煙火去哪看
.
3
婚姻平權是什麼
.
4
怎控制愛生氣
.
5
裸睡較健康?
.
6
臉大適合髮型
.
7
膀胱有多大?
.
8
怎麼跑才不傷膝蓋
.
9
彩虹旗象徵什麼
.
10
直腸癌徵兆
.
.刊登贊助網站屈臣氏會員購物滿額抽演唱會門票
event.watsons.com.tw
寵愛卡會員消費滿千元,就能上網登錄抽獎,一睹楊丞琳、黃鴻升、林凡等明星丰采!
event.watsons.com.twYG Family演唱會
www.samsung.com
YG Family、三星隆重鉅獻!BIGBANG、2NE1、PSY桃園開唱
www.samsung.com板橋435藝文特區 動漫演唱會
www.飛魚創意.com
2014新北市動漫節,嗨翻三日動漫演唱會,還有美漫繪者簽名會等你來!
www.飛魚創意.com無限演出音響工程 -演唱會音響
www.soundmans.com
讓您聽見好聲音!一流大型活動、演唱會燈光音響設備出租,專業統籌,歡迎洽詢。
www.soundmans.com演唱會活動企劃-找艾思庫
www.s-cube.com.tw
頂尖專屬活動顧問!樂於溝通、瞄準需求、為您規劃一流晚會、企業活動!歡迎洽詢。
www.s-cube.com.tw日月光玩具禮贈品全球貿易網
www.sml-toy.com
提供參加各種演唱會所需用品,包括汽笛、螢光棒、加油棒等、歡迎洽詢或線上訂購。
www.sml-toy.com.全站發燒問題 [ 紫微斗數 ] 存款只有8萬,該不該離職?...
[ 生活法律 ] 丈夫殺妻後 , 還能繼承妻...
[ 生活法律 ] 離婚財產如何分配
[ 中國文學 ] 法蘭客徵求時事下聯: ...
[ 用藥資訊 ] 關於美瞳及放大片。
[ 塔羅占卜 ] 塔羅-問感情發展

精選關鍵字
..歌詞 台語歌 卡拉OK 鋼琴譜 蔡依林 音樂 老歌 專輯 男主角 歌名 小豬 樂譜 大陸 新歌 語法 五月天 歌手 情歌 樂團 梁靜茹 悲傷 副歌 動態歌詞 廣播 男女合唱 畢業 MV 網址 女主角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