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鬼月 中華職棒 NBA 丙烯 颱風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語言文字> 英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我愛妳直到永遠的英文.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3-22 15:30:18
解決時間: 2008-03-23 11:52:2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6%
.共有 17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誰能告訴我 我愛妳直到永遠的英文
很詳細的 越多越好
拜託各位告訴我^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空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22 16:43:3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1.我永遠愛妳:I love you forever.

2.我永遠永遠的愛妳:I forever forever love you.

3.愛妳真的直到永遠:Love you really until forever.

4.直到永遠都愛妳:Until forever all love you.

5.我愛妳直到永遠:I love you until forever.

6.不管如何,愛妳永遠:How no matter love you forever.

7.直到永遠,一直愛著妳:Until forever always loves you.

8.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依然愛妳直到永遠:Regardless of has any matter I still to love you until forever.

9.直到永遠,我會好好愛妳:Until forever, I can love you well.

10.只要我還在我一直愛妳:So long as I also always love you in me.

11.未來,我會一直愛妳,直到永遠:Future, I will be able always to love you, until forever.

12.只怕哪分哪秒我不能一直愛妳:Only feared which minute which second I can't always love you.

13.我不怕妳不愛我,我怕的只有我不能再愛妳:I did not fear you do not love me, I fear only have me not to be able again to love you.

14.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愛妳直到永遠:No matter future how I all will be able to love you until forever.

15.我不知道和妳是否還能在一起,但我會永遠愛妳:I do not know witht you whether also can in the same place, but I can forever love you.

16.妳是我心中唯一會愛到永遠的人:You are in my heart only can love the forever person.

17.哪怕是什麼時候我不能再愛妳:When even if is I cannot again love you.

18.時時刻刻我愛你永遠:I love you all the time forever.

19.妳是否也能像我這樣,愛你直到永遠:Whether you also can like me like this, loves you until forever.

20.像我這樣愛妳直到永遠的人,已經沒有了Loved you like this like me until the forever person, already did not have.
----------------------------------------------------------------
20句夠不夠呀?? 如果有錯字請見諒唷...
畢竟我的英文還不是很好啦><"...
有幾句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不過這幾句都不錯,參考參考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網路查的 相關詞:
我愛你,我愛妳韓文,我愛妳日文,ps我愛妳,我愛妳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對不起我愛妳,我愛妳勝過愛我自己,第二回合我愛妳,我恨我愛妳,我愛妳沒有保留
我愛妳,until forever,直到永遠的英文,永遠,forever forever love,我依然愛妳,英文,發生什麼事,love you all the time,一直愛著妳[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戀愛 ]100種我愛妳
.
[ 原聲帶 ]誰知道PS我愛妳的配樂
.
[ 華語音樂 ]我不很愛妳了 意境
.
[ 日文 ]中翻日文 因為我愛妳
.
[ 影片租售 ]P.S.我愛妳 的10封...
.
[ 華語電影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的...
.
更多 個人推薦
[ 亞洲電影 ]英雄鄭成功電影心得
.
[ 貸款 ]259【薪轉貸】不看銀行...
.
[ 生活法律 ]執行命令不懂含意
.
[ 廣告 ]別再深信誇大不實的廣告了...
.
[ 貸款 ]◢資◣料◢不◣◢足◣照樣...
.
[ 中國文學 ]高手請進︰「---&qu...
.
.其他回答(4)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Yi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22 15:31:3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愛妳直到永遠 - I love you forever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Star☆J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22 15:39:4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i love you forever.

我愛妳直到永遠


i love you forever and forever.

我愛妳到永遠再永遠


第二句是我覺得還不錯,也給你參考看看嘍 =] 參考資料:

自己
003
回答者: Kai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音響設備 | 英文
回答時間: 2008-03-22 16:43:0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I would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I would love you until to the end.



這兩個都不錯!!~~



參考資料:

ME 2008-03-22 16:46:06 補充

TO:*~空空~*

untill 不能跟 still 合用,,,您第八個錯了......

參考資料:

留加五年本科系

004
回答者: 渴望。下個世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22 17:02:2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I=我
will=未來式助動詞
love=愛
you=你
forever=永遠 參考資料:

自己 1
001 意見者: 小溪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8-03-22 15:31:4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英文
發問中
已解決
.要怎麼分辨 Do 跟 Is?
急!!可以幫我檢查一下文法句子以及翻譯成英文嗎??
That和It的 用法?
有關電功率的問題,求過程
護理報告專題 翻譯
更多
girly girls 中文意思是什麼? 英文作文 已打好 請幫忙潤稿 大約250字 關於Chest 報告的一些英翻中 給外勞的提醒 請英文高手能幫我翻譯成英文嗎?20點 某美國網站註冊會員需要輸入識別碼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換季過敏改善法
.
2
長痘痘能敷面膜嗎
.
3
肋骨下方疼痛
.
4
內分泌失調原因
.
5
半夜醒來
.
6
登山需要裝備
.
7
婚禮紅包行情
.
8
降火氣吃什麼
.
9
何謂多囊性卵巢
.
10
去哪認養寵物
.
.刊登贊助網站拒絕寂寞來襲 現在快來愛情公寓
www.i-part.com.tw
追求幸福不再繞遠路!550萬優質男女與你談心,找到心儀對象,譜出動人戀曲吧!
www.i-part.com.tw幸福閃婚 發誓 我要跟你愛到老
www.lover.twmail.org
有緣才有份!全省單身聯誼活動,眾多成功案例見證,今年聖誕節,禧豔讓您不孤單!
www.lover.twmail.org英文發音諮詢 用平板也能學
www.clue.com.tw
英文六感超能力,來歌倫比亞一次補齊!線上免費預約20堂體驗,進步保證看得見!
www.clue.com.tw免費觀賞線上英文發音課程
www.tutorabc.com
TutorABC線上即學即用,不再浪費時間死背,每天45分鐘輕鬆學英文發音!
www.tutorabc.com線上英文發音3步驟免費體驗
www.be-wellsonline.com.tw
填表立即免費體驗!24H網路進修、真人家教、手機隨時學,把英文發音變簡單了!
www.be-wellsonline.com.tw孩子專屬英文發音滿分帶走
www.tutorabcjr.com
不只滿分,還能輕鬆開口!免費體驗TutorABCJr英文家教,一上線就能學!
www.tutorabcjr.com.全站發燒問題 [ 心理學 ] 請問:『如何改掉自言自語的...
[ 冰品甜點 ] 林鳳營有錯嗎?
[ 數學 ] 請教高手求出四分位差
[ Visu... ] 請問MATALB 四個圖形...
[ 一般疾病 ] 額葉受傷的男友 性格是否變...
[ 保險 ] 關於父母幫幼兒買保險,有沒...

精選關鍵字
..會話 自我介紹 英文寫作 怎麼唸 英翻中 語言學 學英文 用語 解釋 文法 分詞 單字 補習 句子 意思 英文諺語 演說技巧 文章 片語 口語 名詞 怎麼學 動詞 專有名詞 中翻英 祈使句 發音 詞性 翻譯 語法 練習 翻譯機 演講稿 提升 命令句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