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鬼月 中華職棒 4G LTE 丙烯 颱風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這樣的愛能永遠??. 發問者: 暗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6-08 22:37:54
解決時間: 2010-06-10 15:25:00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8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跟女朋友.都還未滿18
我認識她一個月交往.
目前交往近三個月.(未遭雙方家長反對也沒隱瞞家長.)
都還是很熱愛對方.
我真的希望這愛能長久.
我曾被愛傷的很深.
除了她.我已無心力在去愛其他人.
我曾懷疑她只是一時的愛.
(其他懷疑省略..)
我發現她的心跟我一樣.
都放不開對方.怕失去對方.怕對方變心...
我所有懷疑.
她總能給我確定且微婉的答案.
當下我總聽的進去..
被愛傷過很深的我..
始終還是不敢完全相信愛情..
她是我想要的完美女人.
我始終的想法:
人會變.也會變的突然不愛.
我該如何讓自己相信?
我相信我自己能跟她永遠.
她也說他相信自己能.(但我不大相信她..)


我這樣是過度的在乎嗎?
我發現她跟我好像..
為對方想的做的.
有尊重也有自私.

我真的好怕有一天他離我遠去..
(她說她也怕↗)


誰能給我一些客觀的建議?
對愛情我該保持怎樣的態度(別盲目)
能對我說越多關於戀愛的建議及想法.
我對愛好生疏..
教教我吧..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芙浮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09 03:15:1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對於愛情 我想沒有客觀的答案 因為每個人的愛情都不一樣
你這麼年輕 就有想要永遠愛一個人的念頭 真的很癡情 也很專情
有些比較殘酷.現實的事 我想先說再前頭吧...

人最美麗的一件事 就是會改變
愛之所以珍貴 是因為它的背面就是傷害 且兩顆充滿愛的真心相遇 也是非常難得的
每顆帶著傷痕的心 都會不安著突然的改變 害怕再次被傷害
但又不願停止冒險 還是努力的想要去愛
這是人性的矛盾點 但如果相愛這麼容易 那就無法顯得愛情需要珍惜了

不要怕 因為該是你的 就會是你的 誰也搶不走
該留的會留 該流的 也會流
不用擔心你會失去什麼 當你手中有一個包子 你把他吃掉 算失去它嗎 ? 我想不是的
我的意思不是要你別去相信永遠的愛情
絕對是有的 深深愛著 不是說變就會變的

當你開始懷疑彼此感情是否能長久時 想像能帶給自己力量的事物
譬如:她對你說的承諾.她做的讓你感動的事情.她如何表達自己有多愛你
你們彼此都放不開對方.怕失去對方.怕對方變心
那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女人只有在深愛時 才會放不開
因此 你的女友 是很愛很愛你的
你要相信她 就像相信你自己 因為你們是彼此的最愛
對一個也這麼深愛自己的人 這不是過度的在乎 只是互相的
不要害怕她會離開 女人會善待自己 不會輕易的讓自己受傷
她這麼愛你 怎麼捨得離開你 ?

對於愛情 持著相信的態度 是最重要的
相信愛情 愛情才會美好
當然不是傻傻的對方已經不愛了 你還繼續相信著
而是當你們彼此相愛時 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真心的祝福你 擁有永遠幸福的戀情 : )
相關詞:
這樣的愛你好可怕,這樣的愛我,這樣的愛 歌詞,這樣的愛實在難得,市政廳 這樣的愛,我喜歡這樣的愛,像這樣的愛,這樣的愛找不回來,這樣的愛很可怕,這樣的愛你要不要
這樣的愛,相信,愛情,完美女人,如何表達自己,感動的事情,我發現,真的,永遠,我確定[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7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我只是多需要點鼓勵..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遠距戀愛 ]這樣的愛該怎麼做...
.
[ 情感煩惱 ]這樣的愛我好痛苦
.
[ 性教育 ]各位大大= =假如這樣愛...
.
[ 心理學 ]該如何讓這樣愛生氣的人改...
.
[ 戀愛 ]請問這樣的他愛我嗎?
.
[ 戀愛 ]這樣的情形該算是愛嗎?
.
更多 個人推薦
[ 古玩礦石 ]桃園當鋪鑽石典當?
.
[ 貸款 ]↺以下內文為優質代辦↻(...
.
[ 時事 ]有機產品認證的步驟與過程
.
[ 香港藝人 ]MMMMMMMMMMMM...
.
[ 智慧財產權 ]為什麼我放在TOUTUB...
.
[ 貸款 ]銀行車貸利率車貸諮詢(個...
.
.其他建議(7)
.
001
回答者: Old Baby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心理學 | 心理健康
回答時間: 2010-06-08 22:42:5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保持像吃飯喝茶一樣的態度

平淡就是幸福啊!

可是偶而也會想吃一下餐廳~吃一下野味~

等你進入社會後~會發現所有的餐廳都索然無味

到那時再來談所謂的真愛吧!
002
回答者: balalan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08 22:45:4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保持適當的距離,
還有看一下我的回答問題。
003
回答者: 怎麼會心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08 22:52:1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那是他相信自己可以和你到永遠才這樣說的.
你相信自己嗎.如果你相信就不該發這篇文章.
如果你也相信你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就不要懷疑他.因該一起努力.
你也不用害怕它會離開你.
如果是真心的相愛.就不要對自己付出的愛產生懷疑
就看妳們想不想而已.
如果你真的夠愛他對他也夠好的話
我相信他沒有理由離開你的.
他自己也說了他很愛你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所以你大可不用擔心.


希望回答有幫到你.
004
回答者: 橫山鳴月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08 22:57:3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先送你一句古人說的話吧!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我覺得
上一個戀情真的傷你很深
因為你已經有點忽略了所謂愛情中的信任
試著去相信自己的另一半吧~
我想
能讓愛情長久的方法不外乎是"刺激"
別想太多
我的意思是
像是生日給點驚喜
貼心的小動作
當然
有時候吵架是難免的

如果可以冷靜下來溝通的話
你們的感情會更長久
會怕失去是一定的
因為你很在乎她
但你要想想喔
每天吃甜食
總有一天會膩
但如果偶爾吃一點甜食
那甜甜的滋味就會永遠在你口中圍繞
你該信任一下對方
我想愛情的良藥就是信任
試著去信任吧~
005
回答者: 0204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08 22:59:0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老弟你現在才18歲耶

先多放點心思在大學或高中吧

戀愛的事盡可能的20歲以後再想.....

因為假如他真的很愛你

他會有心等你這兩到三年

如果他不是那麼的喜歡你

他可能1~2ㄍ月就跟你說:(對不起我覺得你沒有給我依靠)之類的...

如果他真心愛你

過了多久情依然不變

我相信你很怕他會離你而去

年輕時轟轟烈烈的愛情就是這樣

等你到了20 30歲你就會漸漸明白什麼叫''彼此的信任''

其實阿

你們現在這種年紀呢大家都一樣的!!

還沒有充足的經驗

我可以給你幾個建議

我的看法是

你先專心唸你的書

等你以後學歷高

你心目中的完美女人也有可能會追你阿

你要有志氣!!!

如果你心理面真的都在想你現在的女朋友的話

你應該找個時間跟她好好談談

談談你們的未來

看看她怎麼說

反正不要覺得

哎呀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順其自然吧

我知道這種事很難說出口

我也是這樣過不是嗎?

大家都有這種時候的

你現在這個年齡呢

不要真的太在意分手什麼的

如果你真的那麼在意

你看看現在的新聞

多少年輕人說什麼要自殺

原因?

就是因為跟女朋友分手了

現在的年輕人抗壓性太低了

動不動就要自殺

他以為自殺有辦法了事嗎?

想想看父母,朋友們,親戚們 都多難過

好端端的一個人

怎麼會因為這種人而這樣?

然後呢

雙方又開始報仇來報仇去

哎呀

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想

他們這對小情侶是不是很傻呢?

年輕時多學一點經驗

不要動不動就說要自殺

希望我說的你聽的進去

如果你覺得我胡說八道

我也是能諒解的

我年輕時也以為我很懂

結果受害者最終還是我阿~

多聽聽別人的建議

多吸收

這樣你就會漸漸知道

什麼事"愛情"
006
回答者: 楓*((funn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08 22:59:4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要愛就不要怕受傷害
(一句老話)

七分給了她,三分留給自己吧
有時一個人的沉思,比兩個人的歡笑甜言來的好

愛就像流水,你越是堤防,那只會漲的更高,
無法細水長流
007
回答者: 泓霖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09 00:00:1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也有同樣的經驗~
不過我有我的想法~
相愛3個月
你說你怕失去她
但他怕失去妳的確沒有辦法完全信任
不過
才剛開始沒多久
就盡力去維護這段感情吧
也不必太擔心年紀太小感情放太深
「當你發現有點不對勁的時候
可能都來不及了」

如果想要維護這段
我覺得有一招還不錯
我覺得你們不能天天膩在一起
長久了
彼此可能會當成一種習慣
降當初的感覺就會淡掉..
你可以幾天搞一個小失蹤
故意不接電話“幾次”(也不能每次..看他脾氣囉)
這樣
她會多擔心你一點
多想你一點
多愛你一點
不會讓她覺得你在身邊是理所當然..
當你等到她電話一次
你就會多信任他一點了

就醬囉
祝你幸福 1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曾有過好感最後會不會變成喜歡?
這天蠍男有心跟我在一起嗎
甚麼時候開始無法談個單純的戀愛?
我戀愛了>>>‧<<<
問水瓶男是否喜歡我!! (20點
更多
收到花時你的反應是? 急急急!這樣水瓶女是喜歡我的嗎?。20點~水瓶女請進 我喜歡‧‧‧‧‧‧‧‧‧ 金牛男喜歡我??還是愛搞曖昧?? 男朋友跟妹一同出遊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換季過敏改善法
.
2
長痘痘能敷面膜嗎
.
3
肋骨下方疼痛
.
4
內分泌失調原因
.
5
半夜醒來
.
6
登山需要裝備
.
7
婚禮紅包行情
.
8
降火氣吃什麼
.
9
何謂多囊性卵巢
.
10
去哪認養寵物
.
.刊登贊助網站拒絕寂寞來襲 現在快來愛情公寓
www.i-part.com.tw
追求幸福不再繞遠路!550萬優質男女與你談心,找到心儀對象,譜出動人戀曲吧!
www.i-part.com.tw幸福閃婚 發誓 我要跟你愛到老
www.lover.twmail.org
有緣才有份!全省單身聯誼活動,眾多成功案例見證,今年聖誕節,禧豔讓您不孤單!
www.lover.twmail.org點睛品全愛鑽婚戒 求婚幸福必備
www.emphasis.com.tw
頂級完美車工鑽石,綻放閃耀光芒,完美婚戒見證珍貴時刻,幸福停留在感動瞬間。
www.emphasis.com.tw結婚禮車選和運租車尊榮幸福滿滿
www.easyrent.com.tw
婚禮風光非夢想,尊榮LEXUS車隊氣派迎娶,專業司機服務,安全、準時值得信賴
www.easyrent.com.tw雙11購物狂歡節-結婚 喜帖
tw.taobao.com
上萬種居家生活用品任你購!淘寶網®百萬現買現折購物金,等你來搶
tw.taobao.com結婚-首選相親銀行
www.matchbank.com.tw
業界難有的誠信口碑經營,貼心前置作業,資深顧問誠懇諮商,讓您把握時機覓良緣。
www.matchbank.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中國文學 ] 滿全兄汝鑽牛角尖矣
[ 家飾裝潢 ] 老家17年想要翻修,可以推...
[ 心理學 ] 超級沒guts知法犯法人神...
[ 英文 ] "畢業於xx大學xx研究所...
[ 數學 ] 高一數學截距
[ 保健常識 ] 黑心食品那麼多吃甚麼可以排...

精選關鍵字
..挽回 真愛 姊弟戀 結婚 心動 男朋友 溝通 戀情 分手 女朋友 告白 暗戀 生日 劈腿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