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暑假 中華職棒 NBA 林書豪 丙烯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電影> 美國電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暮光之城4:破曉電影大概劇情. 發問者: 雲兒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0-28 23:24:56
解決時間: 2011-10-29 14:11:3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想問一下暮光之城4:破曉電影大概的劇情
雖然是還沒上映拉...
不過我想去看~
可以請各位大大告訴我"大概"會撥出怎麼樣的畫面嗎??
因為我已經看完小說了
所以大概知道劇情是什麼了
只是我想知道
貝拉生寶寶的畫面會"完整"撥出來嗎
這個部份我用想的就覺得很恐怖了
因為太血腥><
床戲多多少少應該撥一點吧
我國一
2011-10-29 00:42:34 補充

我記得在上集
因為片段是在預告上集裡撥出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完全的片段...


2011-10-29 00:44:34 補充

有做到剖腹那一段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Yu Chun Cheng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歐洲電影 | 美國電影
回答時間: 2011-10-29 00:37:4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您好 :)

既然你說已看過小說,那我就不介紹大綱囉!! ^_^
我想上集破曉大概就是會播愛德華及貝拉兩人結婚,然後度蜜月
之後有了蜜月寶寶,愛德華希望他拿掉,可是貝拉不想,他想要有兩個人的孩子
愛德華也無法逼迫貝拉,所以就在旁守護,而對於貝拉孩子裡的未知性及危險性,身為狼人首領的山姆決定除掉貝拉及他肚子裡的孩子,而深愛貝拉的雅各無法看著這一切發生,所以脫離了狼群,和另外兩個狼人組成了另一個狼群保護貝拉.....
我覺得這一集就大概會做這樣,然後我想應該是會做到貝拉要生小孩之前跌倒的那幕然後結束(從預告片感覺到的,可以去看看)

至於您說生寶寶的畫面,我想應該就是在下集了
而會不會血腥,我想可能不會,畢竟暮光之城是走唯美路線的
床戲的話多少都會有囉

希望有幫助到您 :)
2011-10-29 01:12:30 補充

小說裡不是說到貝拉想站起來看看
之後不是跌倒,然後大家要去扶他
之後就是生小孩了
可是我個人覺得電影上集會做到跌到那部分然後就結束

相關詞:
暮光之城破曉,暮光之城3,暮光之城2新月,暮光之城結局,暮光之城男主角,暮光之城電影,暮光之城線上看,暮光之城演員,暮光之城新月,暮光之城小說
暮光之城,貝拉,愛德華,quot,劇情,破曉,電影,各位大大,狼群,告訴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作家 ]暮光之城的1-4集書名
.
[ 原聲帶 ]暮光之城主題曲
.
[ 華語音樂 ]請問 暮光之城4 破曉 ...
.
[ 搖滾樂 ]暮光之城裡所有的歌
.
[ 歐洲電影 ]暮光之城艾密特
.
[ 歐洲電影 ]暮光之城 導演
.
更多 個人推薦
[ 運動競速 ](20點)關於簡易冰球的...
.
[ 即時戰略 ](20點)關於迷你九州輪...
.
[ 運動競速 ]國內有沒有超夯中華職棒各...
.
[ 身體保養 ]長高= = 有快速長高的...
.
[ 醫美整型 ]小眼睛想變大要用縫還是割...
.
[ 電子商務 ]【哪間貸款快速又方便?可...
.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漫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28 23:28:1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www.taipeidvd.com 請大大們進去看看啊!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

守護Boss線上看,守護Boss劇情,守護Boss結局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

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劇情,愛情的代價結局

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浪漫小鎮線上看,浪漫小鎮劇情,浪漫小鎮結局,
絕不認輸線上看,絕不認輸劇情,絕不認輸劇情,
自鳴公主線上看,自鳴公主劇情,自鳴公主劇情,
絕配冤家線上看,絕配冤家劇情,絕配冤家劇情,


002
回答者: 吳小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29 08:53:2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掀起全球賣座狂潮的《暮光之城》系列夢幻演員陣容再度攜手合作,呈現一集比一集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在全球影迷期盼下,根據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令人屏息以待的精彩大結局,已於2010年10月17日開拍,預計分成上下兩集推出。
本集《暮光之城:破曉Ⅰ》的劇情中,貝拉和愛德華結婚了!並飛到巴西渡蜜月。不久貝拉發現她懷著擁有吸血鬼血液的愛情結晶,這讓貝拉懷孕時吃足苦頭,甚至在生產過程中,心臟都快停止了,愛德華不放棄,把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她的心臟,之後貝拉陷進變化的痛苦,終於變成吸血鬼!

貝拉運用她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變成吸血鬼後,內心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一一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很驚訝她的毅志力,也因此讓卡萊爾肯把她生下的小女兒芮妮思蜜,放心地交給她。但快樂的日子總是沒多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悄悄而來…。

《暮光之城:破曉Ⅰ》和《暮光之城:破曉Ⅱ》由奧斯卡名片《夢幻女郎》金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並請來《阿凡達》和《鋼鐵人2》的奧斯卡金獎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負責統籌全片特效,企圖以更磅礡的視效來烘托精彩動人的情感!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看 所以我也會去看喔^.^





附暮光之城:破曉Ⅰ的預告片0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8-6SHMiu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參考資料: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trailer&film_id=ften71324999
003
回答者: Lis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0-29 13:26:0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好~
我個人就是暮光迷
每一集的電影我都有看過
而破曉應該會是整個系列電影中最令震撼的一部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婚禮、蜜月當然是不會少
(這應該是我有人最期待的部分~^^)
尤其是蜜月的部分應該會開放一點~
不過目前該片是被歸類在PG-13
也就是保護級
身為國一的你還是可以看的唷~^^
而這當然也代表
到時的生產戲不會血腥到一個太誇張的程度
為了適合我們這些愛好暮光的青少年、青少女們觀看
電影公司當然不會如此的狠心將它拍成限制級
而之前我聽的的傳聞是
生產戲會已貝拉的角度去拍(雖然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P)
應該是不會太過於血腥吧
所以你可以放心的看囉~^^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喔~

P.S.生產戲卻時是在第一部
第二部最主要都是在講芮尼思蜜和與佛杜里對峙的那段唷~

參考資料:

深深愛著暮光之城的我~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美國電影
發問中
已解決
.脫衣舞辣妹表演要去哪裡看.寫真集
辣妹火辣超敢秀辣妹艷舞表演秀_
live173影音live秀的辣妹秀好看嗎-寫真集
找一部關於退休特工的電影
美女脫衣舞影片哪裡可以看_
更多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國電影 有哪些好看的愛情電影? DJ甜心、魔力APP,2部片的演員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中醫減肥有用嗎
.
2
三秒膠黏到手
.
3
4g是什麼
.
4
中風前兆
.
5
一直頭痛為什麼
.
6
火山爆發的徵兆
.
7
奇異果連皮吃
.
8
重陽節習俗
.
9
如何美白身體
.
10
洗臉機有用嗎?
.
.刊登贊助網站斯邁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smartscan.com.tw
安全光幕 光柵 光閘 原廠製造 研發設計 CE認證光幕 提供客製化設計
www.smartscan.com.tw高品質安全光幕-專業供應
www.baneng.com.tw
提供二級、四級薄型安全光幕,包含人員及機具完整安全防護,專業品質值得您信賴!
www.baneng.com.tw3d動畫設計免基礎免費學
www.pcschool-campaign2.com.tw
成為一流3d動畫設計師,月薪輕鬆4萬起立即線上預約課程,免費實作只限100名
www.pcschool-campaign2.com.tw3D動畫留學先修班 速洽AIC
www.aicnet.com.tw
3D動畫師速成班!動畫設計必備-MAYA&NUKE,國際製片導演親自指導!
www.aicnet.com.tw3d動畫免費學全額補助
www.pcschool.com.tw
省荷包最新3d動畫電腦課程免費試讀。洽詢就送12000堂課程。
www.pcschool.com.twLG 3D智慧型電視
www.lg.com/tw
不閃爍3D技術、搭配輕盈舒適3D眼鏡,體驗絕佳3D效果
www.lg.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Appl... ] iPhone 6 到底要買...
[ 臉部保養 ] 寵愛的三分子玻尿酸適合混合...
[ 股票 ] 請問股票投資風險會很高嗎?
[ 生活法律 ] 10/1收到不起訴處分書需...
[ 數學 ] π的質為多少
[ 生活法律 ] 網路論壇被人公布真實姓名

精選關鍵字
..小說 台詞 背景 超人 演員 音樂 劇情 歌詞 上映 配音 洋片 影片 恐怖片 配角 歌舞 插曲 科幻 迪士尼 吸血鬼 配樂 片名 DVD 男主角 女主角 哈利波特 電影院 歌曲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