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中華職棒 NBA 4G LTE 林書豪 丙烯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軍事國防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12/3成功嶺懇親. 發問者: 嘿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12-02 10:19:39 解決時間: 2009-12-04 22:56:32 解答贈點: 9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男朋友是11/18進去新訓的 12/3是他的懇親 但是他的邀請函是寄到他自己家裡去的 所以我想請問一定要有邀請函才可以進去嗎 如果沒有那該怎麼辦 如果要把他領出來要給他們什麼東西嗎 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囉 2009-12-02 10:55:41 補充 那我大概幾點去到那比較好呢 TO 久利生公平 為什麼在單戰教練場要小心 會怎麼樣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久利生公平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12-02 10:33:2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拿身份證把他領出來就好了(新訓當兵真的跟當狗一樣) 懇親會真的很像是一堆流浪狗排隊等人領出來放風..........(搖尾巴) 沒有邀請函還是可以入營區啦,只是成功嶺超大的,妳不知道他在那個單位, 妳可能會找到死喔~ 還有,妳男朋友如果把妳拉到單戰教練場妳要提醒妳男友要小心喔,因為一堆無 聊的老兵或替代役可能都已經佔好位躲在那兒等著偷看了...... 參考資料 俺N年前新訓單位就是成功嶺~現在單位都解編了 2009-12-02 11:14:18 補充 ㄜ.........如果只是"正常"的聊天談心,當然就不用小心啦~ 像我以前是女友跟著我家人一起來的 ,墾親會的時候,我爸就拉著我媽在那邊舊地重遊(我爸也是預官,他以前受訓也是在成功嶺,還真一門忠烈阿XD),所以我們小倆口也樂的輕鬆,就在營區內隨意走走逛逛聊天,逛到單戰場的時候,我本來是想表演幾招我們平常在玩的單戰來逗她開心,就帶她進去準備表演單兵作戰,請伍長以火力演護我........ (但沒想到人一走進去卻看到好多不該看到的東西,跟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 害我們兩個超尷尬的,趕快閃人去營站喝飲料-.- 2009-12-02 11:21:20 補充 當然是越早到越好阿,妳越早到他越早出來放風阿,妳們相處時間也越多阿,墾親會記得都是下午3.4點就結束了~ 我之後從陸軍分發到海巡去擔任法律教官,所以之後又有一次墾親,我是直接請我女友坐最早的飛機直接從松山飛到台東,她八點就把我領出來吃零食吃到恍神~所以啦 看妳摟 但不要太早到一大早六點就到了 (墾親會都還沒開始,大家都還在吃早餐跟打掃) 開始的時間應該都是8:00或8:30吧 祝妳墾親愉快摟~ 相關詞: 成功嶺新訓,成功嶺鬼故事,成功嶺懇親,成功嶺怎麼去,成功嶺替代役,成功嶺地址,成功嶺教召,成功嶺之歌,成功嶺新訓中心,成功嶺在哪 成功嶺,不知道該怎麼辦,男朋友,懇親,邀請函,身份證,放風,懇親會,流浪狗,單戰[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地圖 ]清泉崗機場要如何到成功嶺 . [ 中部 ]成功嶺附近有甚麼好買好吃... . [ 地圖 ]從新北市到成功嶺需要多久 . [ 中部 ]成功嶺到西區南屯路一段 . [ 地圖 ]成功嶺一號門怎麼走 . [ 軍事國防 ]替代役兵役折抵離開成功嶺... . 更多 個人推薦 [ 行動裝置 ]怎麼把多部電影傳到手機內... . [ 信用卡 ]花旗信用卡有針對看電影有... . [ 連線通訊 ]ps3下載上傳無法達到應... . [ 國家考試 ]台電雇員請假問題 . [ 遊樂器平台 ]免費線上遊戲想找動作類較... . [ 電腦 ]免費學英文網站線上學習.... .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傑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12-02 10:29:3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1.沒邀請函也是可以進去的 2.領她出來只要押證件就ok了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軍事國防 發問中 已解決 .【目前是志願役士兵 銀行承做軍人貸款嗎】-- 教召請假事宜 考海巡士兵 83年次的要怎麼去當兵?要去哪辦資料入伍 20點! 募兵制施行時替代役惠被抽到外島站白天哨兵嗎 更多 志願役女士兵 《急!!》氣喘及停役問題 有誰也是9/27要去屏東龍泉懇親的 ( 急 ) 海軍陸戰隊一些問題 體檢後多久當兵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中醫減肥有用嗎 . 2 三秒膠黏到手 . 3 4g是什麼 . 4 中風前兆 . 5 一直頭痛為什麼 . 6 火山爆發的徵兆 . 7 奇異果連皮吃 . 8 重陽節習俗 . 9 如何美白身體 . 10 洗臉機有用嗎? . .刊登贊助網站宜人生活家具 專售戶外躺椅 www.human-life.com.tw 獲得SGS認證,提供出廠2年保固!熱銷藤椅、沙發椅、茶几、餐桌等,質感滿分! www.human-life.com.tw熱銷推薦行軍床 www.gohappy.com.tw GOHAPPY抗漲特輯!特搜戶外露營用品激降折扣,線上選購送到家,搶敗去! www.gohappy.com.twSimple Life折疊床 www.simplelife-bed.com.tw 日系熱銷3秒收納折疊床,家庭、外宿、看護、飯店加床都好用! www.simplelife-bed.com.tw到IKEA看躺椅 www.ikea.com IKEA經典設計沙發,顏色、款式選擇多,不用重新裝潢,就能營造空間新氣象! www.ikea.com中津家具-家具 www.nakatsu-online.com 居家品味再提升!販售日本、丹麥、義大利等進口家具,高品質、低價格,歡迎洽詢! www.nakatsu-online.com精美家具 盡在詩肯柚木 www.scanteak.com.tw 以優質柚木製成各式傢具,金黃色澤表面讓家充滿溫馨氣息,不僅美觀更耐用! www.scanteak.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保險 ] 兩個小孩 需要醫療險規劃 [ 塑身減重 ] 如何在4個月內瘦掉10公斤 [ 心理學 ] 如何做好情緒控管? [ 生活法律 ] 我有銀行債務,母親過世我沒... [ 塑身減重 ] 喝賀寶芙怎麼會沒瘦??? [ 家飾裝潢 ] 防水抓漏.壁癌處理.(保固... 精選關鍵字 ..徵兵制 憲兵 班長 忠烈祠 後備軍人 兵役 逃兵 旅長 義務役 飛官 募兵制 入伍 志願役 步兵 國民兵 退伍 免役體位 新兵訓練 連長 海軍陸戰隊 成功嶺 營長 裝甲兵 免役證明 傘兵 替代役 蛙人 常備兵 點召 女兵 體檢 國防部長 排長 空軍 砲兵 陸軍 莒光日 緩徵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