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暑假 中華職棒 NBA 丙烯 颱風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科學常識> 超自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求解夢"蜈蚣". 發問者: 明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3-10 04:13:53
解決時間: 2013-03-25 04:23:06
解答贈點: 26 ( 共有 8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9%
.共有 9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最近夢到蜈蚣...
很大一隻 包覆在我腳上 一整知 跟我腳樣大
然後我躺的床鈽變成一個池塘 看見蜈蚣 就再池塘
跟著包覆我的腳在晃動...
今天下午有點睏突然睡著之後 又夢到
看見蜈蚣又包覆著我的腳 有聽見一個聲音 和我說
我已經幫妳除掉兩隻了 我不太懂
但是沒多久之後 我趕到另一隻腳有被刺到的麻痺感
感覺被包覆那隻腳的蜈蚣 正在往另一隻腳蜷曲
兩隻腳都動不了
想來之後 感覺蜈蚣不見了

這是0.0"
蠻恐怖的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宸瑄☆♫☼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道教
回答時間: 2013-03-18 13:58:1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求解夢"蜈蚣"
我最近夢到蜈蚣...
很大一隻 包覆在我腳上 一整知 跟我腳樣大
然後我躺的床鈽變成一個池塘 看見蜈蚣 就再池塘
跟著包覆我的腳在晃動...
分析:蜈蚣 表百足
夢中情節 是感情方面出現問題了 卡在他人對你的不信任感 自己寸步難行
池塘 表感情 人與人交往的互動的池水

今天下午有點睏突然睡著之後 又夢到
看見蜈蚣又包覆著我的腳 有聽見一個聲音 和我說
我已經幫妳除掉兩隻了 我不太懂
分析:除掉兩隻了 自己當下得罪兩個人
但是沒多久之後 我趕到另一隻腳有被刺到的麻痺感
感覺被包覆那隻腳的蜈蚣 正在往另一隻腳蜷曲
兩隻腳都動不了
想來之後 感覺蜈蚣不見了
分析:面對自己認為最在意的人 不再理會你了 感到自己失去動力 不知如何化解雙方問題






宸瑄淺見參考

相關詞: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魔獸爭霸3下載",全職魔法",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台東民宿網 quot,寒天食譜 quot
quot,蜈蚣,看見,池塘 看見,突然睡著,池塘,在意的人 不再理會,不信任感,nbsp,感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佛教 ]" 請教是何意
.
[ 其他 ]告訴我一些有”涵義”...
.
[ 中國文學 ]有關”姓氏”的成語
.
[ 時事 ]到底什麼叫做很”台”
.
[ 世界史 ]我要”珍珠港”的介紹...
.
[ 作品 ]有關灼眼的夏娜小說中出現...
.
更多 個人推薦
[ 大陸港澳 ]上海南伶酒家的新地址
.
[ 購買指南 ]該不該買宏佳騰ES150...
.
[ 貸款 ]147【勞保貸】協商法扣...
.
[ 手工藝 ]緊急~~南寶樹脂白膠
.
[ SOHO ]網路上兼職賺錢增加收入的...
.
[ 免費資源 ]求伊莉帳號
.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如意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3-10 14:51:5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夢到蜈蚣代表長壽,所以無事,免擔心。 參考資料:

李師兄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超自然
發問中
已解決
.解夢 夢到陰間的王
夢見自己車禍死掉
夢到過世的前男友 想請問是否有什麼含意
夢見朋友被殺
解夢 這應該不是預知夢吧!!
更多
我夢到的是預知夢嗎? 李嗣涔教授研究 半夜眼鏡斷掉了怎麼辦!!!! 夢到一個黑色空間 夢到一個黑色空間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中醫減肥有用嗎
.
2
三秒膠黏到手
.
3
4g是什麼
.
4
中風前兆
.
5
一直頭痛為什麼
.
6
火山爆發的徵兆
.
7
奇異果連皮吃
.
8
重陽節習俗
.
9
如何美白身體
.
10
洗臉機有用嗎?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禎福堂-運也命也
www.flashaim.com/fengshui
風水大師李春芳先生,命相業30餘年,地理風水、婚娶合婚、陽宅陰宅、擇日命名。
www.flashaim.com/fengshui佛光山 10月青年寺院體驗營
tsunglin.fgs.org.tw
人生重見光明!快樂學佛,讓您堅定心靈、開啟智慧,全身心瞬間感動,立即免費報名
tsunglin.fgs.org.tw搜便利-宗教資料庫
tw.emarketing.yahoo.com
接近佛學真理、認識宗教信仰,Yahoo!奇摩搜便利台灣信仰學堂資料庫立即搜。
tw.emarketing.yahoo.com東昇-{神樓佛具批發}
www.tongsing.com.hk
多年經驗,手工精湛,生產各類木器雕刻、神樓供桌、金漆招牌等用品及木工藝。
www.tongsing.com.hk彌陀事工-免費蓮友志工服務
www.xn--3kq178az4a195k.tw
大高雄往生者助唸、急難救助,24小時免費結緣,幫亡者家屬減輕畏懼、害怕之苦。
www.xn--3kq178az4a195k.tw宗教書籍 就選玄奘印刷
www.nicebook.com.tw
初入佛門好選擇!專業編輯佛學、經書,國語注音雙色印刷,易讀好懂,歡迎選購。
www.nicebook.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塑身減重 ] 如何在4個月內瘦掉10公斤
[ 中國文學 ] 法蘭客徵求時事下聯: ...
[ 塑身減重 ] 喝賀寶芙怎麼會沒瘦???
[ 醫美整型 ] 打玻尿酸填補淚溝
[ 股票 ] 請問華晶科照技術分析來看,...
[ 生活法律 ] 尋找一位台中女子監獄的受刑...

精選關鍵字
..夢境 麥田圈 驅魔 飛碟 通靈 顯靈 念力 詛咒 特異功能 避邪 尼斯湖水怪 符咒 陰陽眼 解夢 復活島 超能力 發爐 金字塔 潛意識 心電感應 世界末日 外星人 鬼壓床 附身 幽浮 靈異照片 似曾相識 腦波 碟仙 託夢 靈魂 百慕達三角 預見未來 前世 預言 輪迴轉世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