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鬼月 NBA MLB 丙烯 颱風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美洲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急) 關於從台灣到南美洲-玻利維亞的機票和簽證和結婚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5-09 23:37:24
解決時間: 2008-05-13 13:27:08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急) 關於從台灣到男美洲-玻利維亞的機票和簽證問題。

PS : 我從未出過國...對這些都不是很了解...理解能力不是很好=.=...請大家盡量簡化.....

Q1: 有人知道目前台灣到" Bolivia 玻利維亞 La Paz " 的來回票價嗎? 哪裡可以查尋?
( 不限航空 - 請大家盡量提供已含稅金和便宜的票價給我 ( 我知道要轉很多地方 ) - 但還是請大家
盡量提供 "出發點-轉機點-或停留時間".........

出發時間約5/15 - 6/30 之間 , 去那邊約停留2-3個月 。


Q2: 我有護照 , 但我需要先辦什麼? 護照? 那裡的簽證? 要到台北辦嗎? 怎麼辦呢?


Q3: 要去玻利維亞的話還要到玻利維亞在台什麼鞋會或大使館辦什麼資料嗎? 他會問我去那邊幹什麼嗎? ( 去那邊的原因真的很難說出口耶...... ).....什麼情形下他們會不給我簽證或其他資料??


Q4: 轉機會不會很困難? 我的英文大約只有60分耶=.=......


Q5: 什麼東西搭機不能帶? 什麼東西褡機可以帶? 我在轉機的時候要去拿行李嗎? 還是行李會直接
送到玻利維亞..我到玻利維亞 La Paz之後再領?


Q6: 到玻利維亞之後那邊海關會問我去那邊做什麼嗎? 會刁難嗎? 我不會講西班牙文...但是我有朋友在那裡( 玻利維亞人 ) ..這樣會比較簡單嗎?


Q7: 如果要在玻利維亞跟男朋友(他當地人)結婚該申請什麼文件或證明?去那裡申請?台灣玻利維亞大使館? 還是玻利維亞?



我頭快爆了=.=..超煩惱的!! 拜託大家幫我解解答吧.....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JJ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航空 | 東北亞
回答時間: 2008-05-10 08:49:1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Q1 : 台北 23:55 / LA 20:40、LA 6:00 / 14:05 Miami、23:10 / La Paz 5:30 全程美國航空公司(AA)但台北/LA由長榮飛航



Q2 : 我國人申請玻利維亞簽證須知:
我國人申請玻利維亞簽證應備文件為
(1)簽證申請表...跟玻利維亞代表處官員要
(2)效期6個月以上之護照
(3)無犯罪紀錄證明...即所謂良民證,我是線上申請
(4)旅館訂房記錄或經公證人認證之邀請函...目前先訂了6個晚上辦簽證用
(5)機票訂位記錄
(6)財力證明及....有工作15萬,沒工作30萬
(7)黃熱病疫苗證明等。....到台大家醫科有旅遊門診,除黃熱病,我還打了A肝和破傷風,還拿了一些藥,花了約3000~~
審核時間約1個月,申辦地點可由我駐玻利維亞代表處代為申請或逕向玻國駐外館處如玻利維亞駐日本大使館、玻利維亞駐韓國大使館申請。



Plus : 因過境美國需加辦美國觀光簽証 http://ait.org.tw/zh/visa/niv/



Q3 : 玻利維亞商務暨金融代表處 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7E-13室 02-2723-8721 去觀光啊!不該說的就別說



Q4 : 坐AA只轉兩次在LA有華籍地勤協助 , 在邁阿密60%語文能力已足够



Q5 : 台北直掛終站但需在LA拉出檢查再回交托運 , 肉類、水果、種子、植物不能帶



Q6 Q7 : 多考慮那個地區適合你嗎?






你先確認美簽可拿到再簽玻利維亞簽證










相關詞:
玻利維亞 天空之鏡,玻利維亞的特色,玻利維亞首都,玻利維亞鹽湖,玻利維亞簽證,玻利維亞旅遊,玻利維亞安地斯樂團,玻利維亞在哪,玻利維亞地圖,玻利維亞傳說
玻利維亞,南美洲,AA,台灣,quot,簽證,機票,結婚,大使館,理解能力[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我了解囉^^
謝謝您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政黨政治 ]玻利維亞和俄羅斯
.
[ 地球科學 ]玻利維亞為什麼有鋰礦?
.
[ 地理 ]關於玻利維亞這個國家簡介
.
[ 時事 ]玻利維亞!選出原住民總統...
.
[ 地理 ]玻利維亞的地理環境?
.
[ 地圖 ]~急~ 玻利維亞這個國家...
.
更多 個人推薦
[ 貸款 ]439【勞保貸】協商法扣...
.
[ 超自然 ]夢見朋友被殺
.
[ 貸款 ]185【薪轉貸】不看銀行...
.
[ 廣告 ]牌九千術楊伊湄最佳代言人...
.
[ 公路 ]我這樣算不算是擋住救護車
.
[ 創業 ]批發美瞳 / 彩妝
.
.其他回答(0)
意見(2)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小林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6-23 16:56:0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我不知道這回答是不是還來得及? 或許妳已經登機早在 LA PAZ 享受了,我也很好奇妳為什麼會想要去嫁給 BOLIVIA 人 ? 又妳是否瞭解他們的生活習性? 還有 LA PAZ 的生活環境妳知道多少 ? 妳老遠跑去如果不習慣或則不是妳想像中那麼理想,妳該怎麼辦 ?
1.機票很貴,10萬台幣一定要,飛行時間至少35個小時(不含轉機等候時間)
2.台灣和 BOLIVIA 沒有邦交,所以簽證很麻煩,除非妳跟旅遊團簽證,不然妳拿到簽證也很麻煩順利進入 BOLIVIA,他們的海關會刁難妳,要妳給錢買路費,不然你進不了關更不可能讓妳見到妳的 BOLIVIA朋友,英文在南美完全不通。
(待續) 002 意見者: 小林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6-23 17:14:2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因為每一則發表有字數限制)
3.LA PAZ 你知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 它是全世界海拔最高的首都,這城市建造在高低起伏的山地上,街道上上下下斜坡有時候60度的坡度,如果妳可以安然站立在 LA PAZ機場而不會因為高山症而暈倒,也不表示妳可以安然的可以在 LA PAZ 的街上逛街。
4.喝的水和吃的食物我想你也該去細細思考一下,你可能情願自己帶泡麵去每餐都吃泡麵。
5.最主要的還是 BOLIVIA 的男人妳瞭解多少 ? 如果妳有心要去當台傭,那何必跑那麼遠 ??
6.如果還想知道更多,妳問我再答吧!!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美洲
發問中
已解決
.想去美國Homestead FL.旅遊
在美國買車問題
華盛頓杜勒斯機場(IAD)票價
更多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中醫減肥有用嗎
.
2
三秒膠黏到手
.
3
4g是什麼
.
4
中風前兆
.
5
一直頭痛為什麼
.
6
火山爆發的徵兆
.
7
奇異果連皮吃
.
8
重陽節習俗
.
9
如何美白身體
.
10
洗臉機有用嗎?
.
.刊登贊助網站五福旅遊 東南亞行程任你行
www.lifetour.com.tw
來趟熱帶超值假期,泰國、新馬、島嶼等行程通通搶殺價,套裝、機加酒GO便宜。
www.lifetour.com.tw百威旅遊-全球頂級遊輪專家
www.bwt.com.tw
頂級阿拉斯加、北歐峽灣、地中海、愛琴海、杜拜、加勒比海、亞洲遊輪出團全國居冠
www.bwt.com.tw上晉電信 - 98國際電話卡
www.rrrr.com.tw
國際電話卡,光纖品質,24H打美加、香港、大陸含手機每分鐘只要0.98元。
www.rrrr.com.tw百威旅遊-夏威夷旅遊出團居冠
www.bwt.com.tw
旅遊夏威夷的專家!精心安排夏威夷度假四大島嶼,蜜月套裝,員工旅遊,遊輪觀光
www.bwt.com.tw高品質夏威夷渡假專家 鈦美旅行
hawaii.tmtravel.com.tw
體驗四大島嶼, 自駕車, 客制化行程, 團體遊, 自由行, 好萊塢明星式婚禮
hawaii.tmtravel.com.tw【信安旅遊】就要直奔夏威夷
www.peacetour.com.tw
珍珠港、夏威夷皇宮、州長官邸非看不可,玩環島、知名海灘踏浪趣,快來享受!
www.peacetour.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傳染病 ] 我得了菜花,有可能是男友傳...
[ 生活法律 ] 被告了,我們在FB粉絲團放...
[ 生活法律 ] 我有銀行債務,母親過世我沒...
[ 防毒防駭 ] 首頁被hao123綁架
[ 防毒防駭 ] 關於IE網站會跑出hao1...
[ 生活法律 ] 訂國語週刊被告到法院

精選關鍵字
..瀑布 哥斯大黎加 古巴 景點 美國 展覽 觀光簽證 溫哥華 巴西 綠卡 飯店 迪士尼 紐約 入境 加拿大 美簽 護照 打工 機票 機場 洛杉磯 墨西哥 加勒比海 移民 退稅 舊金山 旅遊 簽證 租車 房價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