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中華職棒 NBA 4G LTE 氣爆 颱風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科學常識> 生物學> 人類學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有沒有什麼能長高的方法.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08-09 14:24:45
解決時間: 2014-08-24 06:33:02
解答贈點: 34 ( 共有 12 人贊助 )
回答: 18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44%
.共有 9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打籃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往往我加入的球隊跟我同齡的隊友都比我高很多
每次只要面對比我高的人都想要拿剪刀戳他
以至於隊友們也都很畏懼我
甚至還出現了有兩個我這種怪異的理論

因此我找過很多方法,但是都沒有用 (包括學隊友吃一大堆零食)
後來一個從德國回來的叔叔跟我說根本沒有長高的方法
他說他今年已經34歲了但身高還是160,我高一能長到 173就不錯了

可是我還是很不喜歡矮隊友一截
有沒有其他能長高的方法
我想証明過了身長期還是可以長高給我叔叔看

另外,有沒有什麼美白的保養品
我朋友明明是黃種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黑
如果可以的話順便推薦一下 謝謝 2014-08-11 15:31:05 補充

遇到了不少認識我的人呢((笑

身高168的隊友因為存在感太低害我今天才找到
但他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所以無法跟大 ( 嗶—— ) 一起平分
而且我和他 ( 嗶—— ) 了很多次都沒有長高的跡象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我也找不到

還有叔母,我的爸爸沒有什麼神秘地下室
也沒有幫我亂打針(?

所以還有沒有其他好的方法可以長高或變白?
另外,我想問問有什麼方法可以一次銷毀隊友的奇怪幸運物?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地獄倒楣鬼 ( 專家 2 級 )
擅長領域: 數學 | 物理
回答時間: 2014-08-09 14:27:4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說到長高,很多人都只想到一些營養品、增高鞋等等,其實長高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健身運動。



長高的方法:影響身高的因素
身高受許多因素的影響,歸結起來不外乎遺傳與環境兩大方面。其中遺傳對身高的影響最大,可占到70%左右。環境因素則包括營養、睡眠、運動、疾病和環境污染等諸多方面。概括地說,遺傳、睡眠、營養和運動是影響身高的四大主要因素。



長高的方法:運動有利於晚上生長激素的分泌
運動能直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還能促進運動當晚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同時適度的運動能增進食欲,帶給您健康的睡眠,對長高有幫助。有人實踐過後說:“合理運動後的睡眠如同嬰兒般的睡眠。”



長高的方法:運動能使人長高,但也不是任何運動都能使人長高。
1、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排球、籃球、足球、芭蕾、健美操、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不利於長高的運動:舉重、負重練習、過度運動、消耗過大的運動(馬拉松等)。



瞭解一些運動可以有效增高後,我再給一些具體的增高運動方法:

長高的方法:1、懸垂法
雙手緊握單杠,使身體懸空下垂,下垂時以腳尖能輕輕接觸地面為佳,然後做引體向上動作。男孩每天可做10——15次。女孩每天可做2——5次。



長高的方法:練習的要領
引體向上時呼氣,慢慢下降時吸氣。練習做完後,要走動走動,使肌肉放鬆。待手部放鬆後再用力緊握拳頭,將手放於胸前,隨後鬆開手指,接著聞眼、張口、舒展眉頭,放鬆面部肌肉,然後再躺在床上,使背部和臂部的肌肉放鬆。總之,要學會最大限度的用力和最大程度地放鬆。



在練習懸垂法一段時間後,可以在此基礎上進行展垂增量,方法是先懸垂20秒鐘,然後雙腿各系上5千克的沙袋,再懸垂20秒鐘;這之後,用皮帶固定在單杠上,懸垂15秒鐘,之後穿上10千克重的鐵砂背心,再懸垂15秒鐘。不過,時間和重量不是絕對的,可因人而異。



長高的方法:2、跳躍法
雙腳跳躍用手摸樹枝、籃球架、天花板等。

10次為一組,每次向上跳躍5——7秒鐘,每組間隔4——5分鐘。要儘量使身體處於最大程度的伸展狀態。



另外,要經常參加籃球、排球和游泳運動。搶籃球和扣球時一定要奮力跳躍,積極爭奪每個高點球。因為跳躍是主要訓練內容,故每天要全力跳躍200次左右。



長高的方法:3、牽引法
站在20——30米高的土丘上,放鬆加速向下跑,然後俯在地板上,由兩個夥伴幫助,一個夥伴握練習者的雙手腕部,另一個握練刁者的小腿下部,兩人同時向相反方向用力,牽引軀幹2——3次,每次12——15分鐘,重複6——10次。

相關詞:
女生長高的方法,如何長高的方法,快速長高的方法,20歲長高的方法,男生長高的方法,22歲長高的方法,長高的方法 16歲,小孩長高的方法,高中長高的方法,拉筋長高的方法
長高的方法,方法,運動,生長激素,張口,遺傳與環境,打籃球,nbsp,以至於,負重練習[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7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塑身減重 ]求快速長高的方法
.
[ 塑身減重 ]長高的方法!!!長高的方...
.
[ 保健常識 ]不動手術的長高方法,自然...
.
[ 營養補給 ]有效長高的方法
.
[ 塑身減重 ]長高的方法 我要有效的
.
[ 人類學 ]增高方法書是本教人長高的...
.
更多 個人推薦
[ 臉部保養 ]身體+背後都很容易長出痘...
.
[ 貸款 ]車貸轉貸過戶問題,哪裡可...
.
[ 醫美整型 ]怎樣瘦手臂?運動、按摩可...
.
[ 傳統醫療 ]台北那家隆乳技術比較好診...
.
[ 台灣史 ]普羅旺斯燉菜由來
.
[ 求職轉職 ]先進光電 研發工程師
.
.其他回答(17)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C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09 15:28:5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補充牛奶~試試看

膚色有些人就是偏黃...甚至黑肉底~
是白不回來的 參考資料:

愛運動的我
002
回答者: 小豪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即時戰略 | 角色扮演
回答時間: 2014-08-09 15:35:1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把握5密碼4條件,長高高!


密碼1:父母的遺傳
遺傳影響身高,但高挑父母並不代表一定就會有高挑的孩子,換句話說,小個兒父母也有機會生出高挑的下一代!

預測未來的身高
榮民總醫院醫學提供的算式,用爸比媽咪的身高來計算,就可以預測孩子將來的身高(但僅是預測值而已)!

˙男生的身高=(爸比的身高+媽咪的身高+12)÷2
˙女生的身高=(爸比的身高+媽咪的身高-12)÷2
Ex.爸比的身高=180cm,媽咪的身高=165cm
小女孩將來發育完成後的身高=(180+165-12)÷2=166.5cm

更科技!照手部X光片,算出未來身高
孩子將來成人後的身高,現在有更科技的方式!只要照手部的X光片,就可以看出骨頭的年齡,並由此推算出將來成人後的身高。

身高其實是機率問題
高壯爸比與高挑媽咪的組合,仍有可能生出個子嬌小的孩子,只是機率比較少喔,身高是很多基因的遺傳,簡單來說,若孩子的爸爸身高是180公分,媽媽身高是160公分,那麼這個孩子他帶有180公分基因、160公分基因的量是最多的,但他可能還是帶有一些很矮的基因跟超高的基因,寶寶出生是爸媽的基因各取一些綜合的結果,如果剛好都抓到比較矮的基因,孩子就可能比較嬌小。反過來說,比較矮小的父母,也有機會生出較高的孩子,就是機率的問題而已!

密碼2:個人體質不同
每個人的體質差異,也會影響身高的發展,有些人發育得早,有些人則發育較晚,嚴格說起來體質仍來自於遺傳。
後來居上型體質
有些孩子小時候還蠻高的,到五、六年級之後卻越坐越前面,一直到高中才又追上同學!

這種後來居上型的體質會遺傳到下一代,也就是說,爸比媽咪如果自己是這種體質,常見如女性的初經比較晚來,男性到高中還在長高…等,後來居上型的父母若發現孩子成長速度比別人稍微晚一點,不用太緊張,他只是遺傳到你,暫時比別人小一點而已,時機到了,自然就會追上別人了。

密碼3:特殊疾病影響
除了遺傳、體質等因素之外,某些疾病也會影響孩子身高的發展,好在這些疾病實屬少見,孩子的健康對父母來說就是最寶貴的事了。


影響身高發展的疾病
影響身高發展的疾病,如甲狀腺低能症,對生長中,甲狀腺素扮演著重要的成長角色,如果缺乏,不僅會使生長遲滯、身材矮小,還有可能造成智能障礙或神經發展障礙。此外,額外的用藥,如大量類固醇,而且靜脈注射,也容易影響身高發展。

鐵、鋅不足,長不高
當身體裡的「鐵」跟「鋅」比較低時,也會有長不高的情形,然而這類情形在台灣並不常見,大部分體內的鋅元素含量都正常。至於鐵,鄭建議,發育中最好不要吃素,從紅肉、蛋黃、深色蔬菜中就可以攝取到充足的鐵,有均衡的營養就不用擔心營養素攝取不足的問題。


密碼4:情緒不穩定
「情緒」也是左右身高發展的要素之一!在情緒、心靈上安定,其生長發育也會比較完整。

從小生長在高壓環境下,社經地位非常低,因為一直處於極大壓力的狀態,很可能發生性早熟的狀況,就會影響到身高的發展。因此鄭康祥醫師提醒,照顧孩子除了生理的健全發展,心理的安全感也很重要,一個很安全的家庭結構、良好的家庭環境的支持,生長發育才能完整。

性早熟的定義
若女生在8歲、男生在9歲以前就出現第二性徵,即屬於性早熟現象。女生最明顯的第二性徵是乳房發育、月經來潮,男生則是睪丸變大、長痘痘、聲音變粗。


密碼5:環境造就身高
您有想過嗎?生長的國家也可能影響身高?!
生活、飲食習慣的改變
荷蘭是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國家,荷蘭男性的平均身高大約是185公分!除了種族的差異影響之外,親身經驗,有人高中的時候曾經在美國待了一個月的時間,而在那個月裡身高長得特別快,可能是美國的飲食中,蛋白質的攝取特別多,「在台灣好像不會長很高,但到美國就會長高!」。

但可別以為特別高就特別好,有一種疾病稱為馬凡氏症,其症狀就是又高又瘦,身高超過190公分的美國總統林肯就被懷疑患有此症。若是父母沒那麼高,孩子的身高卻異常地高,此時就要小心是否患有此種罕見疾病。

長高的4大加強條件
1.充足睡眠:沒睡飽或想睡覺時,最好養成9點、10點就上床睡覺的習慣,12點左右進入熟睡狀態,能幫助生長激素分泌達到高峰!

2.多玩多動:有空的時候就到戶外動一動機會與空間,適量的運動除了刺激身高發展,多消耗精力,也有助睡眠。

3.曬曬太陽:曬太陽能活化體內的維他命D,而維他命D扮演著增進骨骼發育的重要角色,因此適度的曬太陽是必要的喔!

4.飲食均衡:各種食物都要均衡攝取,以蒸、燉、煮的方式保留食物中的營養,減少炒、炸的烹調方式,多吃天然的食物、少吃加工食品。

參考資料:

我自己
003
回答者: 妍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09 16:39:4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赤司 是你嗎
你想長高只能跟作者談談了
還有青峰不黑就不是青峰了
我建議你不要拿剪刀 可以學哈利波特拿魔棒(去去身高走 參考資料:


004
回答者: fxepxwb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4-08-09 17:27:2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家不錯 lv333。cC買幾次啦真的一樣
厰协厠匏劾
005
回答者: Xx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09 17:45:0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建議你可以去找身高168那位隊友這樣你會感覺好些

另外,學隊友吃一大堆零食是不正確的作法,如果你去問那位168的隊友他會和你說常常吃甜食(像是香草奶昔之類的)是長不高的。 參考資料:

自己
006
回答者: 婕西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10 00:09:3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赤司君你肯定是因為沒帶吉祥物!!!」「小真回家吃飯..今天有驚喜哦!!」
「小赤司這樣很可愛啊!小青峰可以修圖哦!」
「黄瀨你...我這叫保護色」
「你零食吃太少了」
「赤司君,你身高其實已經夠高了,足以被削後頸了!在你覺得矮的時候,想想我吧...我才一米六八,存在感又低!我這個做主角的,作者君都這樣對我了...你也就湊合湊合吧!」「黑子走吧!我請你喝香草奶昔!」
~~~~~~~~~~~~~~~~~~~~~~~~~~~~~~~~~~~~~~~~~~
「你好,我是你叔叔的老婆,我叫艾倫,請多多指教!關於長高的辦法是要有強烈的意志,就可以長到十五米了唷!」
「所有人只要超過一米六,全部都是一米六」
「死矮子你對艾倫做了甚麼」 參考資料:

ˊˇˋ自己 2014-08-10 15:53:40 補充

選我正解吧ˊˇˋ


007
回答者: Professor TALLER ( 小學級 3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10 04:33:4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請問您是男或女?出生年月?身高體重?父母兄弟姐妹情況?作息.生活.飲食.泄殖.運動.睡眠和活動習慣?無詳情難提供精準意見,請盡快補充或通知,本醫師才可更專業地幫您! 現假設您少於高一和矮於170cm的青少年為基礎作答:

1. 想美白首要防曬,建議您載帽,並在有陽光時,先塗上SPF30-SPF50的防晒霜。

2. 想美白可多吸收有抗氧化功能的保養品,例如胡蘿蔔素.茄黃素等飲食品。

3. 本教授先建議您適合打什麼位,再教您技巧和戰術:
球隊最重要有團隊精神和整體合作,隊員互相溝通.有墨契!最惹責罵是獨食的球員;而最受歡迎的是多傳球給有利位置隊友者,得分您有功勞!

4. 高個子打籃球確佔便宜,因您比其他籃球員矮,如當前鋒SF,很易被體高的對手蓋火鍋,入球率不會太高,拖低整隊成績,難免被隊友指責,不會好受!若作後衛守籃,又不易攔阻更高的對手射籃,間接因您失分,更不好過! (全文知識版權所有),所以您最適宜打中路Point Guard 位置。

5. 打籃球遇比您高的人取勝策略
高人的弱點,通常在低位,同時靈活性.體力和耐力較差,長時間彎腰會很辛苦甚至腰痠腿疼,所以初期您應先盡量打低位球,甚至總背著或側向他(不宜對向),以靈活轉身和走位的技巧,暫時很少射球,高人初期仍可能佔上風,待他彎身一段時間,開始腰酸背疼,或以為您只會打低位球後,就可以玩突破射球取勝!

6. 您要先練好耐力和體格,同時留力待球賽後段,高人和其他人腰痠腿疼時,偶然刻意推球穿過高人胯下傳球給隊友,或1 to 1 的時候,您忽左忽右從他身側快速走到他身後接回籃球,甚或乘機射球取勝,大家定會開心大笑,讓他有[胯下之辱]的心理戰術,很能挫高人銳氣!

7. 目前則先要練好耐力.攻防功夫和球技,特別是快速轉身.運球.接球.靈活走位.遠程射球,低位控球和傳球,而練好彈跳力亦略助減少高矮的差距。長遠計您當然要盡力增高,看專科增高的中醫師,加速長高才是上策。
6. 每次球賽中,您運用的各種特殊技巧,需先自練千次,但不宜重覆用三次以上,以免對方習慣後反撲您,是為[飃忽戰術]。

8. 您在這PG位置,不妨偶然(勿常)看準有把握的時機,往前暫代前鋒射個好波取分,定受讚賞,即使射不中也非您位置的責任! 您又可以偶然(更勿常)退後助後衛守籃,則前後方的隊友都會欣賞您!

9. 您可多練運球.偷波.分波.助攻.腰力.彈跳力.爆發力,更要培養那份成功傳波給隊友取分的滿足感!您在中路位置,除了要做好PG的責任,有機會進可以進攻,退可以守,盡量發揮您的長處!

10. 在高人身下切勿勉強射球,應盡快利用低位傳球給隊友,以消耗對方高人體力,遇非常有利時機才好偶然射籃,得分定受讚賞,射不中也並非您的職責!

11. 形勢不利時要多從低位斜角向上分波給較高的隊友取分,可避開身旁體高的敵人搶球!但建議您最好還是利用剩下的增高時機,盡快努力長高,選看專科增高的中醫。

12. 打籃球即使不過量亦易受別人踫撞.跌地引起膝.踝.脊椎甚至生長板創傷或筋肌勞損,嚴重礙高!建議難高者一天內打球勿逾45分鐘,同時左右手腳平均活動,以免脊椎側彎或左弱右強礙高!

13. 難高者睡醒3小時內勿高跳或劇烈運動如打球.跳繩,壓扁未硬骨質變橫發展,同時內服能增厚軟骨,含天然生長荷爾蒙的腸溶性增高中藥,例子找參考資料↓

14. 因青少年所剩長高時機不多,而籃球終生可打,本醫師建議上述難高者暫時放棄打籃球,待25歲體高固定後才再打也未遲啊! 參考資料:

dr-tall.com
008
回答者: 長高達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10 15:32:4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以前只有162公分
我那時候參加了籃球校隊
雖然打球的技術比別人好一點
但是常常會因為身高而常常被比下去
教練也說我要是身高在高一點就能當主力球員了
從那時候我就積極運動但是我的身高依舊沒有任何起色
那時候媽媽就在網路上幫我訂S◆美◇人◆的高◇登◆鈣
補充好自己所需要的鈣質後我三個月就長高2公分了呢
持續吃一年我就長到174了
籃球有身高的輔助也變得更強
而且異性緣好像也變得比較好了(害羞哈哈)
現在我持續有吃也繼續在長高中
(當然希望能越長越高越好阿XDD)
把這個好用的產品推薦給你^_^希望你也能長高喔~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4&CID=9
或http://sOsOLapRettygirl.com/list-a1.php?pro_id=4&CID=9
009
回答者: 我是魚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10 15:41:1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之前我是長不高陣線的
每次拍團體照我因為身高的關係一定是第一排的
打籃球也是常常因為身高而居於劣勢
但是自從我吃了高◇登◆鈣,補充我所需要的鈣質後
我真的長高了!!!我從165長到180
真的很開心拍照的第一排位子再也不專屬於我了XDDD
我長高後朋友就問我用什麼方法長高的
推薦之後他也買來吃,
不到三個月他就很開心的來跟我說她長高5公分
半年後他居然從163長到178真的很厲害!!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高◇登◆鈣
而且他們的產品都有GMP把關及認證
現在有買6送1的活動
我跟我同學還想繼續長所以就一起買了一組
趕快去揪團買高◇登◆鈣啦!~~
附上網址給你~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4&CID=9
或http://sOsOLapRettygirl.com/list-a1.php?pro_id=4&CID=9
或是打去他們客服專線⓪⑦-❻❾⓪❾ ❻③③找王客服人員,親自打電話優惠會多更多喔!
010
回答者: 橘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8-10 19:59:5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吃黑子有助於長高。
吃黑子有助於長高。
吃黑子有助於長高。
吃黑子有助於長高。
吃黑子有助於長高。

摁,不要大意的上吧!
----------------------------------------
膚色問題,同上,吃黑子有助於美白。──白得晶瑩剔透哦! 參考資料:

我是你們校友 12下一頁
001 意見者: 神秘吸血鬼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4-08-11 17:40:0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有太多人認真回答了~
至於怎魔長高怎麼變白
我覺得去跟作者講比較快
作者可以馬上讓你變高好幾公分,也可以把你變矮好幾公分
至於你那位隊友也是,作者可以馬上讓他變得超級無敵白,但他不黑的話就不有趣了
這是我的意見~ 002 意見者: 浩瀚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4-08-12 10:59:3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只要知道早睡早起,不偏食,盡量別受傷,基本身高都可以比身高計算機出來的解果還高

還有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還有叔母,我的爸爸沒有什麼神秘地下室
也沒有幫我亂打針(?

真的?!!!!!! 005 意見者: ~~火柴~~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4-08-16 12:09:5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我朋友本來都很矮

可是他們在國二,國三時突然就長很高了

因為國中時是成長最佳的時候

可是吃甚麼 我不知道TAT

不過依我的印象是三餐飽食,不挑食,定時睡覺(早中晚),假日多運動

就這些ㄏㄏ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人類學
發問中
已解決
.pimonidazole 想問這缺氧標記物的機制
更多
經常性的思考死亡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中醫減肥有用嗎
.
2
三秒膠黏到手
.
3
4g是什麼
.
4
中風前兆
.
5
一直頭痛為什麼
.
6
火山爆發的徵兆
.
7
奇異果連皮吃
.
8
重陽節習俗
.
9
如何美白身體
.
10
洗臉機有用嗎?
.
.刊登贊助網站不知道怎麼選鈣片?
calcium.greencome.com.tw/
看別人家小孩都長得那麼好!肯定有方法
calcium.greencome.com.tw/佈丹新高大人 成長180大請客
www.putan.com.tw
電視口碑草本成長計畫熱銷,孩子黃金發育期,成長、聰明一次補足,輕鬆高人一等!
www.putan.com.tw德安堂長大人-精緻漢方選材
www.德安堂長大人.com
爸媽口碑好評推薦!長大人嚴選燉補藥膳,純漢方優質選材,雞骨土龍濃縮萃煉
www.德安堂長大人.com長高不是夢 台中京采中醫診所
www.blee.url.tw
如何長高、到底長高的方法是什麼!轉骨成功案例已向衛生主管機關報備!絕對真實!
www.blee.url.tw李時珍長大人瘋狂搶購-長大人
www.de-ane.com.tw
德安堂疼愛小孩超優惠,加送冬蟲夏草!把握成長關鍵時期,小孩成長免煩惱。
www.de-ane.com.tw日安親子珍所-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www.rian.1655.com
桃園兒童成長門診推薦!專治兒童長不高、性早熟、內分泌異常問題,歡迎預約看診!
www.rian.1655.com.全站發燒問題 [ 數學 ] 求方程式(非常難請量力而為...
[ 傳染病 ] 我這樣是不是得了愛滋病
[ 塑身減重 ] 國一女生減肥
[ 醫美整型 ] 打玻尿酸填補淚溝
[ 生活法律 ] 請問這個判決書意思是? 2...
[ 保險 ] 長看險的選擇

精選關鍵字
..器官 染色體 解剖 動脈 細胞 顏色 骨骼 進化論 賀爾蒙 貧血 幹細胞 激素 先天 基金 雙胞胎 肌肉 遺傳 缺氧 人體 長高 頭髮 神經 眼睛 身體 靜脈 受損 缺陷 DNA 後天 生殖 基因突變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