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鬼月 NBA 林書豪 丙烯 氣爆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蔡旻佑的新專輯(09). 發問者: wen_vivienn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10-08 20:43:26
解決時間: 2009-10-09 13:33:3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請問蔡旻佑的新專輯發行了嗎?
可以供上 《寂寞,好了》的歌詞嗎?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聰明人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10-08 21:42:2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專輯介紹


我們習慣了熱鬧 卻不太習慣寂寞 我們接受了長大 卻開始想念昨天



藝人姓名 : 蔡旻佑  Evan Yo

專輯名稱 : 寂寞,好了 Loneliness

發行日期 : 2009-10-09

蔡旻佑:我是七年級,我就是這樣!
22歲的蔡旻佑一口氣交出20首創作 卻苦求製作人別用!
邀來6首好歌分享生活 真實唱出七年級的寂寞與堅強


上一張專輯【我回來了!】蔡旻佑展現了傲人的音樂實力,今年六月從師大音樂系畢業的他,正式從學生歌手變身全職音樂人,蓄勢待發的他即將在10月9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全新專輯【寂寞,好了】。隨著身分的轉變、對未來的困惑,蔡旻佑在這段過渡期中漸漸醞釀了一股七年級生想要長大的動力,蔡旻佑說:「成長的第一步,就是學著去“分享“!」


2009年全新的創作專輯【寂寞,好了】,蔡旻佑回到最初創作音樂原點:「用音樂,分享生活裡一切的難過與感動。」半年來,他每天花12小時專心寫歌,沒有靈感就坐在鋼琴前,直到彈出滿意的旋律才會離開。不過他一口氣交了二十首創作,卻懇求製作人和工作團隊,如果他的歌不夠好,千萬不要濫芋充數,他願意演繹其他創作者焠鍊後的好歌。問他覺不覺得可惜?他帥氣的說:「我是七年級,我就是這樣!」


籌備一年的全新專輯【寂寞,好了】,是蔡旻佑全職歌手的出發點,為了唱好每一首歌,製作期間他幾乎天亮才會走出錄音室,他習慣喝麥當勞的冰可樂開嗓,也經常為了一個音符、一個口氣,在錄音間磨了好幾遍。其中主打歌“寂寞好了“更是前前後後進了十多次錄音室,最後等到蔡旻佑和製作人雙雙點頭滿意大家才收工!不過錄音期間,蔡旻佑為了挑戰一個三十拍、持續十秒半的個人極限高音,一唱就唱了十幾遍,求好心切的他最後引發喉嚨急性發炎,一度中斷錄音讓他懊惱不已!蔡旻佑苦笑說:「錄到最後一次的最後一個音,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眼冒金星了!這真的是一張用生命在做的專輯!」。



寂寞,好了

拼命的上網 悶壞的胸口讓我
想大聲的吶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讓分手就這樣 我連做夢也感覺受傷
一年過了 還是一天? 計算著慌張
計程車上的音響
我們最愛的情歌
這一刻卻重重擊破思念的心臟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飛翔
(沒有你)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堅強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節開始失常
別人慶祝我卻很失落 秋天過了 冬天漫長 歡愉而感傷
我們天真的勇敢 我們追求的夢想 捨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光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愛多甜 傷多痛 都釋放

參考資料

台灣索尼音樂 魔鏡歌詞網 2009-10-08 21:43:36 補充

專輯相關資訊 線上訂購

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sonymusic.com.tw/album_info.php?al_prodno=88697605072

參考資料

台灣索尼音樂網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回復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偉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10-08 20:45:3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10/19才發行喔!!
寂寞好了歌詞!
拼命的上網 悶壞的胸口讓我
想大聲的吶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讓分手就這樣 我連做夢也感覺受傷
一年過了 還是一天? 計算著慌張
計程車上的音響
我們最愛的情歌
這一刻卻重重擊破思念的心臟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飛翔
(沒有你)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堅強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節開始失常
別人慶祝我卻很失落 秋天過了 冬天漫長 歡愉而感傷
我們天真的勇敢 我們追求的夢想 捨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時光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愛多甜 傷多痛 都釋放 1
001 意見者: 云詩Joyce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10-10 00:03:0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10/9就發行了喔!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劉耕宏的彩虹天堂這首歌最高實音到兩點多少??
急!聽你說歌曲心得
求五月天"憨人"的鋼琴譜~急
soler 陌生人 鋼琴譜 五線譜
「荒城之月」先有曲或先有詞?
更多
有一位女郎真苗條歌名叫什麼? 王力宏周杰倫的歌. 找一首中文歌 台北捷運站有聽到動動歌 好聽國語輕快歌曲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中醫減肥有用嗎
.
2
三秒膠黏到手
.
3
4g是什麼
.
4
中風前兆
.
5
一直頭痛為什麼
.
6
火山爆發的徵兆
.
7
奇異果連皮吃
.
8
重陽節習俗
.
9
如何美白身體
.
10
洗臉機有用嗎?
.
.刊登贊助網站快來KKBOX一起探索音樂吧
www.kkbox.com
從你想聽的蔡旻佑歌曲,都再能發現新天地!立即註冊KKBOX,體驗探索新樂趣!
www.kkbox.com49屆金鐘獎 答題活動抽好禮
tavis.tw
你對金鐘獎瞭若指掌嗎?註冊會員挑戰金鐘小知識,平板、手機等多項大禮送給你!
tavis.tw國語流行音樂速報-NAT鶴天賜
www.goo.gl/dxp9m7
華語歌壇深情男二哲學,不搶眼,卻很耐看,懷抱音樂魂,柔情嗓音搶攻輕熟女芳心!
www.goo.gl/dxp9m7健達繽紛樂小餓節奏 下載送好禮
www.kinderbueno.com.tw
你是音樂高手嗎?跟著周湯豪下載app混音拿人氣票選,送耳機、西班牙電音之旅!
www.kinderbueno.com.tw網購日韓人氣女裝 快上東京著衣
www.tokichoi.com.tw
買新衣趁現在!嚴選多款韓風、日系外套,各式風格線上輕鬆挑,限時優惠立即搶!
www.tokichoi.com.tw流行商品現貨心動價
www.pazzo.com.tw
PAZZO舒適新生活質感衣鞋,簡約氣質剪裁設計,穿搭出妳的專屬時尚小清新!
www.pazzo.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家飾裝潢 ] 30年老屋裝修
[ 生活法律 ] 我好痛苦.我已經受不了
[ 保險 ] 規劃保險…謝謝
[ 華語音樂 ] 找一首女生唱的歌~副歌:我...
[ 數學 ] 國一數學 整數加減
[ 英文 ] ●跪求:大師---簡易廣告...

精選關鍵字
..語法 男女合唱 樂譜 樂團 卡拉OK 男主角 MV 小豬 梁靜茹 音樂 廣播 鋼琴譜 台語歌 老歌 歌名 專輯 歌手 大陸 新歌 畢業 女主角 網址 副歌 情歌 五月天 蔡依林 動態歌詞 歌詞 悲傷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