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暑假 中華職棒 4G LTE 林書豪 丙烯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求歌詞-劉錫明. 發問者: kieklm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2-20 06:55:30
解決時間: 2005-12-28 04:34:0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0%
.共有 1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劉錫明-原諒
劉錫明-Moshi Moshi Moshi
這二張專輯的所有歌詞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Ami ( 實習生 2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20 07:22:5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原諒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我對你的愛 有一點感傷 忘不了快樂時光 無奈而短暫
我對你的愛 是那麼的瘋狂 不理會世俗的眼光 不管苦多長
不自禁的愛上你 不得已要遺忘 只為了能清醒一點了斷遺憾
我背負著你的愛流浪 我擁有全世界的荒涼
我難忘你深情的目光 原諒我不告而別
我背負著你的愛飄盪 我擁有無止境的絕望
原諒我竟選擇了寂寞孤單 原諒我結果讓你心傷


MOSHI MOSHI MOSHI


喂喂喂喂你知道嗎 情人
你最令我牽掛
我昨夜送花 你不開心嗎
只肯看一看便拋去它
像拋去熱情和拋去夢兒
不相信愛情是個神話

MOSHI MOSHI MOSHI 怎麼不說話
請你請你請你說愛我吧
MOSHI MOSHI MOSHI 期待你一聲
點起火花將愛爆炸

喂喂喂喂你聽到嗎 情人
聽到就應一下
你已倦了嗎 快些輕鬆下
開心笑一笑便得到它
是否太熱情才使你愕然
不相信愛情是個神話

*MOSHI MOSHI MOSHI 怎麼不說話
請你請你請你說愛我吧
MOSHI MOSHI MOSHI 來吧說一聲
點起火花不要再怕

我永不相信愛的神話
不會一見鍾情 你還是忘了吧
請你不要再說你的情話
請你不要再打 我的電話號碼

是否太熱情才使你愕然
不相信愛情是個神話




參考資料

幫你找了這2首歌的歌詞.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也謝謝其他人的回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山豬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20 07:00:4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1.

原諒



歌詞發表人:*LOVE家祥* 發表於:2003/1/9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那麼疼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 好一點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了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

2.

找不到!

對不起! 參考資料:

Kuro
002
回答者: Angel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20 07:31:5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6.原諒





我對你的愛有一點感傷 若不能快樂的時光無奈而短暫

我對你的愛少那麼的瘋狂 你會生疏的目光不管苦多長

不自禁的愛上你我的一樣遺忘 只為了能輕信一點僚端遺憾

我背負著你的愛流浪 我擁有全世界的荒涼

我難忘你深情的目光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我背負著你的愛流浪 我擁有無此境的絕望

原諒我竟選擇寂寞孤單 原諒我結果讓你心傷





MOSHI MOSHI MOSHI - 劉錫明

曲︰林慕德

詞︰潘偉源

編︰林慕德/張兆鴻/金培達



喂喂喂喂你知道嗎 情人

你最令我牽掛

我昨夜送花 你不開心嗎

只肯看一看便拋去它

像拋去熱情和拋去夢兒

不相信愛情是個神話



MOSHI MOSHI MOSHI 怎麼不說話

請你請你請你說愛我吧

MOSHI MOSHI MOSHI 期待你一聲

點起火花將愛爆炸



喂喂喂喂你聽到嗎 情人

聽到就應一下

你已倦了嗎 快些輕鬆下

開心笑一笑便得到它

是否太熱情才使你愕然

不相信愛情是個神話



*MOSHI MOSHI MOSHI 怎麼不說話

請你請你請你說愛我吧

MOSHI MOSHI MOSHI 來吧說一聲

點起火花不要再怕



我永不相信愛的神話

不會一見鍾情 你還是忘了吧

請你不要再說你的情話

請你不要再打 我的電話號碼



是否太熱情才使你愕然

不相信愛情是個神話



重唱 *,* 參考資料:

網址
003
回答者: shan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20 09:44:1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原諒

我對你的愛 有一點感傷 忘不了快樂時光 無奈而短暫

我對你的愛 是那麼的瘋狂 不理會世俗的眼光 不管苦多長

不自禁的愛上你 不得已要遺忘 只為了能清醒一點了斷遺憾

我背負著你的愛流浪 我擁有全世界的荒涼

我難忘你深情的目光 原諒我不告而別

我背負著你的愛飄盪 我擁有無止境的絕望

原諒我竟選擇了寂寞孤單 原諒我結果讓你心傷





MOSHI MOSHI MOSHI

喂喂喂喂你知道嗎 情人

你最令我牽掛

我昨夜送花 你不開心嗎

只肯看一看便拋去它

像拋去熱情和拋去夢兒

不相信愛情是個神話



MOSHI MOSHI MOSHI 怎麼不說話

請你請你請你說愛我吧

MOSHI MOSHI MOSHI 期待你一聲

點起火花將愛爆炸



喂喂喂喂你聽到嗎 情人

聽到就應一下

你已倦了嗎 快些輕鬆下

開心笑一笑便得到它

是否太熱情才使你愕然

不相信愛情是個神話



*MOSHI MOSHI MOSHI 怎麼不說話

請你請你請你說愛我吧

MOSHI MOSHI MOSHI 來吧說一聲

點起火花不要再怕



我永不相信愛的神話

不會一見鍾情 你還是忘了吧

請你不要再說你的情話

請你不要再打 我的電話號碼



是否太熱情才使你愕然

不相信愛情是個神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歌詞一個女生唱的
請問劉耕宏的彩虹天堂這首歌最高實音到兩點多少??
急!聽你說歌曲心得
求五月天"憨人"的鋼琴譜~急
soler 陌生人 鋼琴譜 五線譜
更多
有一位女郎真苗條歌名叫什麼? 王力宏周杰倫的歌. 找一首中文歌 台北捷運站有聽到動動歌 好聽國語輕快歌曲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中醫減肥有用嗎
.
2
三秒膠黏到手
.
3
4g是什麼
.
4
中風前兆
.
5
一直頭痛為什麼
.
6
火山爆發的徵兆
.
7
奇異果連皮吃
.
8
重陽節習俗
.
9
如何美白身體
.
10
洗臉機有用嗎?
.
.刊登贊助網站政府機關音樂公播 交給智慧頭家
www.cht.com.tw
中華電信量身規劃,提供寬頻上網、放心播等服務,營造豐富、合法的音樂環境!
www.cht.com.twDorian - 音樂活動推薦
www.domc.com.tw
受邀超過千場,歌手,藝人指定合作,高水準演奏樂團,給您high翻一整晚音樂!
www.domc.com.tw中興保全NXT滿足不同商業需求
www.nxt.net.tw
做生意的事,智慧商管為您效勞!提供保全、節能、音樂公播等客制化服務,超便利!
www.nxt.net.tw快來KKBOX一起探索音樂吧
www.kkbox.com
從你想聽的歌曲出發,都能再度發現新天地!立即註冊KKBOX,體驗探索新樂趣!
www.kkbox.com授權 音樂-OK MUSIC
www.okmusic.url.tw
版權音樂合法授權,近9000首音樂選擇,提供線上試聽,迅速取得使用授權書。
www.okmusic.url.tw流行音樂速報-NAT鶴天賜
www.goo.gl/dxp9m7
華語歌壇深情男二哲學,不搶眼,卻很耐看,懷抱音樂魂,柔情嗓音搶攻輕熟女芳心!
www.goo.gl/dxp9m7.全站發燒問題 [ 數學 ] 求方程式(非常難請量力而為...
[ 手機遊戲 ] 神魔之塔 無法連接之前已經...
[ 保險 ] 想幫父母買終身壽險,該如何...
[ 生活法律 ] 我有銀行債務,母親過世我沒...
[ 英文 ] 求翻譯 英翻中 i a...
[ 紫微斗數 ] 可否請懂命理的大師幫我分析...

精選關鍵字
..卡拉OK 副歌 MV 樂譜 小豬 悲傷 樂團 網址 蔡依林 音樂 老歌 廣播 梁靜茹 五月天 男女合唱 台語歌 畢業 男主角 大陸 語法 鋼琴譜 歌手 歌名 專輯 情歌 動態歌詞 女主角 歌詞 新歌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